人工智能学院1601党支部召开“从十九届五中全会观当代中国”党课

  • 文/李雅婷 图/李雅婷
  • 创建时间: 2021-01-04
  • 3433

       一学期的学习与忙碌已经进入尾声,1601党支部抓住2020年年末的尾巴,在12月31日下午2时30分于教一楼121召开“从十九届五中全会观当代中国”的一堂党课。本次党课由郝甜甜书记进行专题讲授,主要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164901 431287 20210104 01

一堂党课

       郝甜甜书记结合生活实际,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十九届五中全会中纵观中国的新变化、新挑战以及新发展。郝书记深入浅出地从身边事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从经济新变化引申到科技新变化,再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这都意味着全体党员同志要学会跟随党的脚步,适应党的节奏。

       通过党课学习后,如何以“十四五”规划为指引,做好日常的学习与交流工作,达到预期目标,是值得每一位党员同志思考的。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不仅体现在本次党课中所提到的三方面: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和平发展。郝书记就此块内容分享了如何以实际行动将全会精神引向深入,面对机遇与挑战,万众一心是中国的决胜力量。在党课讲授期间,与会党员聚精会神、仔细听讲并进行认真记录。

164845 653786 20210104 02

与会党员专心学习

       最后,郝书记引导大家用四个关键词回顾2020年,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在2020最后一天尝试总结自己的2020。党课后,郝书记指出面对常规政治学习任务,各位党员同志要保有敏锐度与自主性,切实将政治学习与实际结合,推动实际成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