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1601党支部顺利召开3月份支委会

  • 文/李雅婷 图/吴鑫健
  • 创建时间: 2021-03-16
  • 3317

       3月12日晚上,工学-人工智能学院1601党支部在学园一休息区召开新学期3月份党支部委员会,对党支部春季学期工作展开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郝甜甜同志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委员参会。

154444 404937 0316 01

       在这次会议中,四人首先结合学校党委计划对秋季学期整体工作进行总结,并作出本月份支部内活动的总体规划。考虑到在寒假中部分党员同志可能对于理论学习方面有所欠缺,四人商讨提出在本月党小组学习中补足寒假部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本次学习中暂定主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至七章的相关专题内容,学习形式初步定为讨论交流。同时,为了让各党员同志能够深入浅出地理解自我在新时代中的使命与责任,支委商议党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中国人的年度精神史诗——感动中国,希望各成员能够通过观看视频向这些闪闪发光的人致敬、学习。由于时间限制,四人根据内容节选经典片段,得到结果。

       随后,四人讨论敲定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及活动方案。恰逢学校组织开展“用青言青语 讲好四史故事”的主题活动,在这个主题的引领下,支部内部进行进一步的延伸,可以组织支部党员同志立足青年视角,挖掘身边资源,在学习教育中深化对四史的理解,重点强调参与程度与理解深度。讨论完学习的大致主题后,四人简单分配工作,争取提前做好本月党支部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为新学期打开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