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高年级党支部换届大会

  • 文/图 卫建泽
  • 创建时间: 2021-03-24
  • 3162

       2021年3月17日,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中关村校区党支部同玉泉路校区党支部在中关村校区教学楼S104教室举办了人工智能学院高年级党支部换届大会。考虑到两个党支部内相当数量的党员同志面临毕业问题,本次大会讨论了支部合并和委员选举事宜。本次会议由张宏书记主持,支部应到25人,实到19人,高于支部党员总数的三分之二,符合相关规定。

       大会首先由张宏书记宣说明了会议的主要议题和会议要求,并宣布会议开始。由于2021年中将近,两个支部共有21人即将毕业,这意味下半年支部的规模将会大大减少。为了方便党员管理和协调统一,需要将两个支部进行合并,全体成员在听完会议说明后,无人表示异议,会议顺利继续。紧接着,中关村校区支部书记和玉泉路校区支部书记分别对任期内的工作进行总结。罗明双书记对近两年内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畅谈了自己的工作感想,更对未来的新支部给予祝福。

133212 630231 0324 01

       随后进行了会议中最为重要的一项,即对合并后的党支部进行了委员选举。通过自荐和互荐的方式共有四名同志——黄重庆、李井亮、杨朝、李佳乐参与竞选。会议采用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进行选举,其中未参会同志视为弃权。依据最终投票的统计结果,四名同志全票通过,成为合并后党支部的支委成员。

133222 807704 0324 02

       会后张宏书记和四名支委成员召开了简短的支委会,进行了支部书记和委员选举;随后新支部委员同合并前的支部委员进行了工作交换和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