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1601党支部新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

  • 文/李雅婷 图/李雅婷
  • 创建时间: 2021-03-29
  • 3309

       3月26日晚上,工学-人工智能学院1601党支部在教一楼132组织召开新学期3月份党小组学习会,领会文章精神,增强党性修养,通过开展党小组学习会弥补部分同志在寒假中对于理论知识学习的欠缺。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郝甜甜同志主持召开,多数党员同志参加学习,少数未参会党员发放资料进行线下的自主学习。

095656 964148 0329 01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地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变局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和理论创新。按照以往学习顺序,本次学习会主要内容为五至七专题,涵盖脱贫攻坚、深化改革、全面开放多个方面。

095708 442367 0329 02

       学习会召开前,学习资料下发到党支部群中,各位党员同志可以自行提前下载阅读学习。在党小组学习会上,经过讨论交流,各个党小组分别派代表进行学习感悟的分享。李雅婷同志举例身边的脱贫攻坚相关故事,比较近几年家乡的相关政策变化,分享感悟。在这场攻坚战中,全国群众的积极响应是国家大力扶持积极作为的产物,相信在各项良好政策的作用下国家各方面都会发展的更好。苏从嘉同志则指出了他所认为的脱贫攻坚道路中存在的一些拦路虎以及问题,虽然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但是仍然任重道远。此外,王琦等同志也从时事热点问题如新疆棉花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与探讨。各位党员同志尽情抒发所想所悟,对本书第三卷五至七三个专题内容的精神深刻领会学习。

095708 416930 0329 03

       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争取能够在学习后坚持知行合一的实践论,关键还是在于抓落实。作为学生党员,仍然需要在日常生活中立足于全局、着眼于长远,抓住重点、把握本质,为实现战略意图和战略目标而保持自信、意志和毅力。谨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事业,这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共同为之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