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1601党支部完成4月份集中学习

  • 文/李雅婷 图/李雅婷
  • 创建时间: 2021-04-19
  • 3321

       4月17日上午,工学-人工智能学院1601党支部在雁栖湖景区进行4月份党支部集体学习,活动由郝甜甜书记进行组织。

       活动中,参与党员首先自己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章“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内容。学习过后,全体同志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生活中要善于运用底线思维,凡事从坏处准备,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牢牢把握主动权。陶锐同志提出面对复杂矛盾,要增强本领,同时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正面引导,壮大主流声音。

133033 809192 0419 06

       在认真观看雁栖湖风光的同时,同志们深入了解了“致敬方阵”中共和国的英雄和先锋的生平功绩,学习了艰苦奋斗、无私付出的老一辈的伟大精神。广大学生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在APEC会议的讲解中,大家深刻认识到自主创新的重要性,需要切实增强自我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在过程中,有几位同志对专业相关内容也进行了探讨。

133044 228868 0419 07

133044 245534 0419 08

       作为当代青年党员要始终秉持忠诚于党、献身使命的坚定信念,要始终怀有追求真理、淡泊名利的科学精神和潜心研究、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各位同志纷纷表示:英雄先烈的事迹深深激励着我们。我们将会认真学习、广泛宣传他们的精神,并且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担当,争做新时代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