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人工智能学院1603党支部4月集体学习

  • 图/文 王林子
  • 创建时间: 2021-04-28
  • 3271

       2020年4月16日上午,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1603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王诗杰同志的主持下,召开了集体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之前,支部全体党员已经自学了党史、新中国史的相关内容。集体学习开始后,书记王诗杰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我们党发展的筚路蓝缕,回顾了新中国一路走来的艰难困苦,缅怀了为之奉献牺牲的革命先烈,感念于如今国家强盛、生活幸福的来之不易。王诗杰同志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在知史中汲取立国、兴国的力量。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党史、国史中蕴含着治国理政的瑰宝,是先行者们从实践经验中提炼出来的立国、兴国智慧。最后,大家积极参与了线上党史知识问答,在形式多样化的活动中学习到了党史知识。

123416 537130 0428 01

       本次学习之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匪浅。不仅重温了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自己也深受鼓舞与启发,在未来的学习科研工作中,会牢记筚路蓝缕的革命精神,沉心静气,挖掘科研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