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1604党支部专题活动

  • 图/文 张峻博
  • 创建时间: 2021-04-30
  • 2954

       2021年4月27日晚10点,中国科学院大学工学-人工智能学院1604党支部开展了线上专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康丽雯主持召开。活动主要内容包括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部分党员同志发表了感想。102928 395627 0430 01

       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聚焦学习宣传伟大的抗疫精神。通过先进代表访谈、经典事迹再现等方式,展示了许多在抗疫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基层党组织的英勇事迹。一个个真实的事迹在鼓舞着每个共产党员要有责任、有担当,在国家面临危难之际、人民需要帮助之时,要敢于挺身而出、敢于担当责任、敢于迎难而上。

       观看结束后,王怡虎同志说:“在这场疫情战斗中,从这些榜样的身上,我看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我们要向这些先进榜样看齐,从他们身上汲取强大的精神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102919 919543 0430 02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我们学生党员应该努力向榜样看齐,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