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高年级党支部4月集体学习

  • 文/图:黄重庆
  • 创建时间: 2021-05-06
  • 2949

       人工智能学院高年级党支部于清明节假期期间举办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党支部活动,考虑到支部成员分散在各校区内,采用线上观看《榜样5》并分享观后感的活动形式。

142454 255816 0506

      《榜样5》专题节目采用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展现了他们敢于斗争的大无畏气概。眼下,随着新冠疫苗的逐步接种完成,我们为国家取得这场疫情防控战争的胜利感到骄傲。没有国家良好的政策,没有一个个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没有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的积极配合,我们都无法如此快速的取得这场战斗是胜利。

142504 466211 0506 02

       疫情虽然已经过去,但是我们仍然不能忘记为这场战斗的胜利付出的人们。时代早就楷模,平凡铸就伟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当中,正是无数的平凡的人都为之作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我们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大家观看完《榜样5》之后,都写下了深刻的体会。黄潇瑶同志说道:“榜样也是身居平凡,只是在关键时刻,尽其所能,积极开动脑筋,身体力行,有着临危不乱的胆识”,冀国亮同志说道:“这个时代需要榜样,需要精神支柱,需要英雄,需要有民族的脊梁,新的时代这些应该有了新的定义,而我们正是时代的主任”,邢思远同志深有感触:“我们也会弘扬他们的榜样精神,敢拼敢闯,不畏艰难,不惧挑战,为我们的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学习《榜样5》当中的共产党员,发扬他们的优秀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榜样的精神鼓舞我们更加踏实的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好自己的事情,专心科研,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情。当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必将挺身而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