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党支部完成5月份集中学习

  • 文/李雅婷 图/李雅婷
  • 创建时间: 2021-05-25
  • 2720

       5月23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1601党支部在神堂峪景区开展了保护环境的主题党日活动,借一起外出做志愿服务的机会,支部同时开展了5月份的集中学习活动。

145016 677469 1

       在活动前,参与党员首先自己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章“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的内容。为保证支部同志的参与率和参与热情,本次因事未参与集中学习的同志额外完成自选红色影片的观看与学习,并记录观看所感交给纪律委员。对于红色影片的选题,支委会给出《建党伟业》《觉醒时代》等几个方案作为参考。

145016 200958 2

                                                     部分同志观后感

       在集中讨论期间,全体同志就前期的学习内容进行交流,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恰巧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是保护环境的主题,与文化也有着紧密的联系,通过人与环境相互作用最终才能产生文化本身,同志们针对章节内容积极地探讨与学习。谈到近期校内举办的让文物活起来的一系列活动,各位同志更加感同身受,体会到了文化在身边的魅力,坚定了铸就文化辉煌的信心。

       坚定文化自信,铸就文化辉煌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基础力量。在时代浪潮中,每位青年党员都应当奋力成为其中的中流砥柱,做最讲党性的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