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党支部召开6月份支委会

  • 文/李雅婷 图/吴鑫健
  • 创建时间: 2021-06-03
  • 2292

        6月2日晚上,郝甜甜同志召集人工智能学院1601党支部委员在学园一一楼公共区域召开6月份党支部委员会。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安排党支部工作考评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的顺利进行并推进徐阳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工作。此外6月份支部活动计划也在会议中进行商讨确定。

145650 116661 1

       郝书记按照党委下发的文件中需要完成的工作安排进行细化。四人认领相关工作,并交流完成细节、进展与后续的计划。支部近期需要进行工作总结和自评,并且组织党内外民主评议和综合评议,整体流程相对比较复杂,需要一步步整理。

       相关的支部自评工作在陆续进行中,很快能有结果。支委会前,支部的年度总结报告已基本完成,6月份活动过后会由宣传委员进行相应的添加改写,进一步完善。四人对报告内容进行讨论,并计划后期述职报告会的形式。

       民主评议活动的教室郝书记已经提前做好了申请,做好了会议准备。对于评议过程,四人按照会议流程进行推演,做出预案。在整个流程中,四人主要明确了四人分工,以及对各位党员同志的通知到位情况。评议中的优秀党员拟定通过自我推荐外加无记名投票产生,通知经过整理后会进行下发。出于节省时间等目的考虑,支部会提前安排大家填写相关表格,了解会议目的。

       秋季学期准备过一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委会对此有一定经验。四人对于考察接收徐阳同志为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的议程比较熟悉,经过材料审查、简单讨论流程后,结束这一环节进入下一环节。接下来,支委会初步拟定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党小组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权利保障条例。其时间安排视具体情况变化,依次顺延。

       学年即将结束,党支部工作也将要告一段落,支委会希望能用6月份的工作活动为1601党支部整个学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