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1603党支部5月支部大会

  • 图/文:王林子
  • 创建时间: 2021-06-03
  • 2392

        2021年5月30日晚,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1603党支部召开5月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诗杰同志主持,并作为主讲人引领支部同志学习党史和系列讲话。

153738 682352 1

        会议开始,王诗杰同志以“那年今日”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历程。在中国共产党党史上的5月30日,出现过“五卅惨案”,诞生过《抗日游击战争的战略问题》一文,朱德同志也在中共七大上作关于军事问题报告的结论。通过回顾我党历史上的事件,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我党发展筚路蓝缕的认知。之后,支部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从立规目的、指导思想、党员权利保障的原则三个部分,阐述了党员的权利及其保障条例。最后,在支部书记王诗杰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4月19日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明确了我国高等教育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鼓舞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153738 89222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