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人工智能学院非全日制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文/蔡聪 图/蔡聪
  • 创建时间: 2021-11-25
  • 307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1月1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人工智能学院非全日制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史”的主题党日活动。

非全10月 1

      首先,由支部书记武帅给大家介绍本次活动内容和流程。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观看记录片《重生》,五集纪录电影《重生》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立项的“纪念建党95周年”重点项目,该片是一部讲述中国共产党革命历程的纪录片,是中国目前,唯一一部全面展示自1921年建党至1949年建国,二十八年历程的纪录片。

非全10月 2

      1921年至1949年间。中国共产党带领着无数穷苦的百姓披荆斩棘、浴血奋战,走过无数的艰难险阻,历经无数的生死存亡,却依然屹立不倒。中国共产党带着伟大的理想卧薪胆、鞠躬尽瘁,品过世间的酸甜苦辣,体味历史的兴衰更替,并最终在动荡不安的环境中重获新生。

非全10月 3

    通过观看纪录片,党支部同学纷纷表达对共产党建立过程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更深层次的理解。影片中展现出的共产党人的宁死不屈的坚韧骨气,以及贯彻始终的强大信念,不仅让党支部同学们了解到了共产党28年的艰苦革命,领会了其中的革命精神,还给同学留下了无尽的感动与激励。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应该铭记历史,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奋勇向前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畏前路艰险,敢于迎难而上,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