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图/文 工学-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
  • 创建时间: 2021-11-29
  • 245

  2021年11月26日,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通过线上模式召开了支委会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余永亮同志主持,组织委员高幸同志,纪律委员王泳同志,统战委员石萌萌同志,宣传委员姚永芳同志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支委会主要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然后各委员汇报近期工作,并讨论党支部工作计划,筹备12月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进一步推动和落实党小组学习计划。

教工支委会1

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召开线上支委会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本次支委会的重头。各位委员已经在会前自行收集了相关材料并进行了学习,会上姚永芳同志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框架内容,重点分享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时期讲述的内容。姚永芳同志汇报完毕后,各支委积极讨论发言,发表学习心得。

  党支部书记余永亮说道,这一次的精神学习是必要的也是及时的,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的学习拓展到支部所有党员中,让大家深入了解各个历史时期党的奋斗历程,牢记初心使命,谨记历史经验。他还强调,对于精神学习,应当做到有点有面,落到实处。他提到,一些简化的提法,如“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五位一体”等,我们每一个党员都应当做到心中有数,了解内涵。

  高幸同志分享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自己最大的体会就是在工作当中应当讲规矩、明善恶,不断自我建设、自我革新、自我进化,不忘初心,遵守党的行为规范,在学习中形成优良传统,对工作保持敬畏,对身边的同事保持尊敬。

  王泳同志表示学完这次会议精神,深受鼓舞,会议通过的第一个决议也是目前党的历史上通过的第三个重要决议,融汇了建党百年以来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重要历程,必将激励全党同志在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锚定目标,不断开拓未来。

  石萌萌同志说道,在建党百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布我们已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认识历史规律、牢记初心使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意义。

教工支委会2

教工支委会3支委成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分享结束后,各支委成员汇报近期工作,讨论党支部工作计划,余永亮同志肯定了各支委为推动支部运转顺畅所作的努力。支委会对12月支部党员大会的会议内容和形式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可能方案。全体支委成员表示,将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延续到全体党员中,通过党小组讨论和支部大会的形式不断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不忘初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