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活动】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会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五次会议

  • 图/文 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
  • 创建时间: 2021-11-29
  • 546

  2021年11月25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五次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线下会议地点:雁栖湖校区学园二268会议室,线上腾讯会议:256 987 830。本次会议由肖俊书记主持,副书记张宏同志、组织委员高幸同志,宣传委员石萌萌同志,党委委员余永亮同志、朱建明同志、王泳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181840 327237 1

181826 862121 2

 181826 568722 3

  肖俊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这是关于统战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为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提供了政治保障、组织保障、法治保障,对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发挥了重要作用。

181826 891084 4

  肖俊书记强调:各级党委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切实履行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主体责任,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一战线工作开展好,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营造有利条件。

  张宏副书记对近期已开展的工作和接下来准备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通报了预备党员《党章》知识测试情况,对本次知识测试中个别同学出现的问题进行说明;开展了学习和研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负面清单。同时,对教务部近期通报的教学事故引以为戒,提醒学院党委所属的四个学院要严格督查教学工作,避免教学事故发生;最后布置了党委年终总结和述职工作,强调了接下来的工作是研讨召开工程科学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航空宇航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务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