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1603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文/周雨欣 图/刘晓菲
  • 创建时间: 2022-01-08
  • 271

  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2021年12月25日,人工智能学院1603党支部于教一127教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讨论钱琛、贾浩泽和熊宇三名同志的转正事宜。本次会议由董清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董清辉同志做会议说明,报告会议目的、会议流程和注意事项,本次大会采取逐个表决的方式进行。纪律委员马新岳同志报告参会情况,1603党支部应到有表决权党员15人,本次到会有表决权党员15人,超过半数,符合开会条件。

160451 234113 1

  大会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160440 616503 2

  首先由三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清楚的问题。钱琛同志表明积极向组织靠拢的态度,展示半学期以来学习心得;贾浩泽同志的汇报,入党动机端正、对自己学习生活严格要求,在实验室工作时间努力向上;熊宇同志向组织汇报了自己政治、学习上的进步,展现了其良好的党性修养。三位同志预备期以来的情况汇报,以实际成果展现了他们刻苦努力的党员品质、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

160440 452894 3

  基本汇报结束后,钱琛、贾浩泽、熊宇三名同志的各自的两名考察联系人赵钰浩、杨子阳;赵钰浩、杨子阳;薛焱文、李凯豪介绍负责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 提出钱琛、贾浩泽、熊宇同志可以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160440 844830 4

  然后由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情况,提出钱琛、贾浩泽、熊宇同志可以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160440 897271 5

  支部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同志充分发表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确定由柳程亮担任唱票人,张晓汝担任计票人,杨子阳担任监票人。

160440 561460 6

  最后,三名同志均获得了全票15票通过,按照相关规定,大会通过钱琛、贾浩泽、熊宇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最后三名同志分别就大会通过其按期转正发表感想,并表明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决心。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任务圆满完成,为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壮大了人工智能学院1603党支部的党员队伍,党员同志们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