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1605党支部12月组织生活会

  • 图/文 包笑一
  • 创建时间: 2022-01-10
  • 236

  为加强党员和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醒党员严以律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12月26日,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1605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支部12月以批评和自我批评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朱晓萌主持了此次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212732 337446 1

  大家面对面就坐,依次进行年度总结和自我批评。同志们首先总结了2021年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包括取得的科研成果等。之后,对自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和反思。通过自我批评,大家也发现了一些诸如理论知识不完备、时间规划不合理等共性问题。

212725 523453 2

  每位同志自我批评结束后,支部其他同志也都对其进行了批评。作为室友、同学和朋友,大家毫不留情地指出了人际关系处理不当、不能密切联系群众、生活作息不规律等问题。

212725 798444 3

  此外,范绪青同志对支部书记讲党课过程中暴露出的理论理解不透彻等问题加以批评,并向大家推荐了《共产党宣言》《毛选》等书籍和一些相关影视资料,以帮助大家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识。张才集同志对党委工作进行了集体批评,提出支部活动消息通知方式不清晰等问题。

212725 148536 4

  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抓手,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人工智能学院1605党支部成员间凝聚力大大增强,大家纷纷表示,未来要做合格党员、优秀党员,在相互帮助中扬长补短,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