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图/文 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
  • 创建时间: 2022-01-21
  • 260

  2022年1月18日,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在玉泉路校区综合楼416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民主生活会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贯彻整风精神,充分发扬民主,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有助于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肖俊同志主持,党政办主任李金柱同志和组织部姜晓松同志莅临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督导,,工程科学学院副院长倪明玖同志列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205036 376264 1

  首先,党委书记肖俊同志代表学院党委感谢李金柱主任、组织部姜晓松老师、感谢倪明玖副院长参加会议。肖俊同志表示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民主生活会的重要环节,本次会议不仅要必须重视,还要务实,今天的会议要开好。

  肖书记回顾了2019年12月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详述了党委对自身进行的检视、并汇报了整改情况。并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学院党委广泛征集意见的情况。

205021 435363 2

  之后,肖俊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党委委员们根据具体实际工作,在思想方面、学习方面、工作纪律方面对自我进行了深入剖析,展开了全面、详尽的反思与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205021 592651 3

 205021 123536 4

  倪明玖副院长表示本次会议学习了很多,并对疫情期间学院党委发挥的重要作用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倪明玖同志也检视自己理论学习还不够,需要加强。

  听完党委委员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督导组李金柱主任发表了感想,谈到了四点感受:委员们会前都作了充分准备,批评与自我批评认识比较深刻,特别是肖书记敢讲真话、碰真事。“甩”履职不够,“刷”字,“抄”字,批评与自我批评很用心。对待问题的原因分析也很深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作用发挥非常好。最后并回应了倪院长,将把所提出的意见带回去,马上反馈及吸收,争取下次整改。

  最后,肖俊同志总结会议情况,并提出整改工作要求希望各位同志切实以此为契机,提升自我,完善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