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2022年2月份支委会

——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 图/文 工学-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
  • 创建时间: 2022-03-02
  • 403

  2022年2月28日,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通过线上模式召开了支委会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余永亮同志主持,支委会成员全体参加。会议主要对纪检工作中的“四种形态”进行主题学习,支委会成员讨论支部发展党员情况,对2022年度以来党小组思想学习情况进行督促,对3、4月份党支部学习内容进行计划和讨论,并对在1月份召开支委会时提出的提高支部党员同志党性修养工作的落实进一步部署。本次支委会的召开为新一学期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1

支委会全体参会人员

 

  本次会议上,纪律委员王泳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的“四种形态”。还对2020年1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强调的“三个区分开来”进行学习,强调既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又要善于做到“三个区分开来”。既要合乎民心民意,又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充分运用“四种形态”提供的政策策略,通过有效处置化解存量、强化监督遏制增量,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学习结束后,支委成员围绕“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发展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进行了讨论,支部书记余永亮说道,我们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自觉履行党内监督的职责,正确行使党内监督的各项权利,绝不违法违纪。

2

王泳同志领学“四种形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