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3月份支委会

  • 图/文 工学-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
  • 创建时间: 2022-04-14
  • 266

      2022年4月11日,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通过线上模式补充召开了3月份支委会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余永亮同志主持,支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以中国科学院“四强”标兵党支部申报为主要讨论内容。围绕“四强”党支部的标准和要求,总结和梳理党支部在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领导下,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工作中突出政治功能、加强班子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促进“两个作用”发挥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和收到的成效。

414

会议讨论内容

      会议总结了2019-2021三年以来,支部在加强理论学习,立德树人、课程思政、思政教育融入课堂,依托党小组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各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实践案例,以及在加强与校内外其他支部共建、开展科普实践等方面的积极行动。党支部工作也在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上下功夫,寓党建于公益之中,实现党建、业务、思政有效联动。

      通过会议讨论,支委会成员对2019-2021年度的支部工作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更加明晰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这一重要支部工作目标,对于提升支委会成员班子履职能力有积极意义。在支部后续工作中将继续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为蓝本,持续推进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