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1605党支部4月党日活动

  • 文/包笑一 图/汪奕鋆
  • 创建时间: 2022-04-22
  • 277

  常言道“登高方能望远。”恰逢四月春意正浓时,为感受自然、放松身心、增加支部成员间凝聚力,人工智能学院1605党支部于2022年4月17日组织开展了观景台游玩活动。由汪奕鋆同志带队,支部同志和团支部同学们一起,前往观景台进行四月踏青郊游活动。

195129 628370 1

  沿着山坡上行,忽陡忽缓,忽弯忽拐,行道两边是漫山的桃花、玉兰和迎春花,便是最杂乱自然的草坪上也有紫色不知名小花星罗密布,高低错落有致的五彩缤纷养眼至极,舒缓了同志们科研学习的压力。走在春色里,大家有说有笑,打打闹闹,偶有人起头唱歌,引得众人齐声合唱,一派热火朝天的气氛。

195129 476546 2

  行至半山,在树影婆娑间,忽见一方开阔天地。向北看,巨龙蜿蜒是山坡上的明长城;向南看,波光潋滟间,是阳光下的雁栖湖,引得众人驻足远眺,拍照留念。

195129 445980 3

  沿主路上行约10分钟,同志们到达了此行的终点——观景台。极目远眺,国科大雁栖湖校区的全景引入眼帘,朱红色教学楼掩映在绿色春意里,煞是好看。在此合影后,同志们三两成群,拍照聊天,饮食嬉戏。

195139 767623 4

  游玩结束后,大家集合下山,可谓是趁兴而至,尽兴而归。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同志们锻炼了身体,舒缓了科研压力,也增进了友谊,同志们纷纷表示,春景甚好,他们收获了轻松和快乐,希望以后这种党日活动多多益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