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1602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图/文 杨联伟
  • 创建时间: 2022-05-06
  • 377

  2022年4月1日,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1602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关于陈宏昊、胡睿、许清林3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事宜。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熊晓辉同志主持,本支部应到正式党员26人和预备党员3人,实到正式党员26人和预备党员3人,没有党员缺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人数超过有表决权的应到会人数的半数,满足转正大会召开的条件。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宣传委员石萌萌老师出席了本次转正大会,党员同志们对石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

105724 206227 1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开始,支部书记熊晓辉介绍了本次大会的出席情况和议程,并指定了三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的表决顺序以及负责计票、唱票的同志。

105724 430162 2

  按照转正表决顺序,陈宏昊作为第一位向党组织汇报的同志。陈宏昊同志自述:在预备期时间,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各个方面都向优秀党员看齐,对党的认识也更加全面深刻。自己认真学习专业课程并取得优异成绩,积极参加一系列党支部活动,在科研上也取得了论文和专利等多种成果,并且始终希望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105658 102406 3

  对于陈宏昊同志,其培养考察联系人梁雨普同志介绍了陈宏昊同志的基本情况:陈宏昊同志自入校以来,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帮助同学完成了学习汇报工作。在学习上专心听讲完成作业,同时积极参与课题组里的研究项目。在生活上在宿舍里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是大家的好室友,同意陈宏昊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105724 613541 4

  组织委员何致涛同志代表支部发表意见:广泛征求党内外(7名党内成员、8名党外人员、导师、辅导员、学生主管)意见后,被征求意见对象均表示同意陈宏昊转为正式党员。在公示期间,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未收到对陈宏昊同志转正的反对意见。

  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后,陈宏昊同志共获得26张同意票,无反对票和弃票。支部书记熊晓辉代表支部宣布同意陈宏昊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接下来,陈宏昊同志感谢大家的认可,并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会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进步。

105724 342343 5

  第二位是胡睿同志向党组织进行汇报。胡睿同志一直带头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代表的先进理论体系,培养自己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的家国情怀。在生活中、项目中、工作中,敢于创新并且能够创新出成绩,希望能够顺利转正,并且计划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

105724 356819 6

  对于胡睿同志,其培养考察联系人王唐胜同志发表对胡睿同志的考察意见:胡睿同志在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积极与同学交流,共同进步。生活层面,团结同学,为学院学生工作尽心尽力。虽然在思想高度仍有提升空间,但是期望胡睿同志能保持学习的热情与态度,不断提高自身思想境界与素养,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因此同意胡睿同志按期转正。

105724 111762 7

  同时组织委员何致涛同志积极评价胡睿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受征求意见的15名党内外人员也均表示同意胡睿同志转正,且公示期间党委未收到反对意见和异议。

  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为26票同意,0票反对,0弃票。支部书记宣布同意胡睿同志转正后,在场各位同志鼓掌表示祝贺。之后,胡睿同志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他将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不忘为中华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

105724 484121 8

  第三位进行汇报的是许清林同志,其自述了自己积极了解国内外时事政治,认真学习先进理论知识,在学习上认真听讲及时复习,在生活上自强自立关心同学。严格要求自己,向周围优秀党员学习,提高自身能力,最后诚恳地表达了对于转正的期望。

105724 782340 9

  对于许清林同志,其培养考察联系人杨联伟同志对许清林同志的转正发表意见:许清林同志自被列为预备党员以来,无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并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认真学习各项政策,向群众做好宣传工作,对党组织分配的工作能够按时完成,很好地履行了一个党员的义务,在工作和学习中较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因此同意许清林同志按期转正。

  组织委员何致涛同志代表支委对许清林同志发表意见,认为能够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团结同学,加强党性修养,乐于奉献,同意其按期转正。受征求意见的15名党内外人员也均表示同意许清林同志转正,且公示期间党委未收到反对意见和异议。

105724 212672 10

  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为26票同意,0票反对,0弃票。支部书记宣布同意许清林同志转正后,许清林同志感谢党组织在预备期对自己的关怀,感谢培养考察联系人对他的培养教育,感谢各位党员同志对他的关心和帮助,他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105724 212672 10

  大会最后一项是对上次民主测评并列的詹宇飞、梁雨普、高梦宇三位同志进行再次投票,每位党员有两票进行表决,最终詹宇飞20票,高梦宇21票,梁雨普17票,高梦宇和詹宇飞被评为优秀党员。

  在本次转正大会中,以上三位预备党员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生活、工作、思想、科研等情况做出总结,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表示在成为正式党员后将更努力地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在场的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倾听,并发表了诚恳的意见。本次转正大会上,人工智能学院1602党支部接收并通过了三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正式党员队伍扩大到了29人,提升了了支部内的团结和凝聚力。这三位新正式党员也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周围同志共同为共产主义理想贡献力量。最后诸位党员同志和石萌萌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105724 177774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