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1603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文 李千鹏 图 刘晓菲
  • 创建时间: 2022-06-14
  • 704

  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2022年6月1日,人工智能学院1603党支部于学园一416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讨论李千鹏同志的转正事宜。本次会议由马新岳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马新岳同志做会议说明,报告会议目的、会议流程和注意事项,本次大会采取逐个表决的方式进行。本次会议1603党支部应到有表决权党员18人,本次到会有表决权党员13人,超过半数,符合开会条件。

091640 467417 1

  会议第二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李千鹏同志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清楚的问题。李千鹏同志汇报了一学年以来思想学习心得,表明了积极向组织靠拢的态度,端正了入党动机,展现了其良好的党性修养。他以预备期间的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成果展现了他刻苦努力的党员品质、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

091640 118230 2

  会议第三项,李千鹏同志的两名考察联系人薛焱文、李凯豪介绍负责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讲述了李千鹏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提出今后可以努力改进的方向,他们均认为李千鹏同志可以转为正式党员。

091640 686420 3

  随后由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情况,提出李千鹏同志可以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091640 715580 4

  支部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同志充分发表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确定由贾浩泽担任唱票人,钱琛担任计票人,周雨欣担任监票人。

091640 493462 5

  根据投票结果,李千鹏同志获得了全票通过,按照相关规定,大会通过李千鹏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随后李千鹏同志就大会通过其按期转正发表感想,并表明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决心。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091640 859287 6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任务圆满完成,为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壮大了人工智能学院1603党支部的党员队伍,党员同志们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