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1604党支部召开六月份支部大会

  • 文 郝明瑞 图 江玥
  • 创建时间: 2022-06-20
  • 280

  人工智能学院1604党支部于2022年6月2日晚在学园一106教室举行六月份支部大会,会议内容包括讨论预备党员尹航同志的转正事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学习党的全国代表大会的相关知识。参会的党员有11名,此外还有8名入党积极分子与入党申请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预备党员尹航同志的转正申请。首先由尹航同志向支部全体同志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包括对党的方针政策的学习情况以及学习科研与生活情况。接下来入党介绍人王伟营同志与高正清同志对尹航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评价。两位入党介绍人肯定了尹航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进步,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与之后需要改进的方向,并一致表示同意尹航同志按期转正。支部组织委员张文忠同志汇报支部对尹航同志的综合考察教育情况、宣读预备党员转正征求党内外意见汇总表与公示情况登记表,然后由党支部中在场的10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投票结果为同意10票,无反对与弃权票,胡宇轩同志宣读大会决议,同意尹航同志按期转正。最后由尹航同志进行表态发言,尹航同志感谢了支部各位同志对自己的关心与帮助,表达了自己在今后工作生活中改正缺点、不断追求进步的决心。

120029 945382 1

尹航同志汇报预备期内的表现

120029 964796 2

入党介绍人高正清同志汇报培养考察情况

  接下来由徐威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话首先回顾了历史,指出共青团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以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等时期都发挥出了巨大的力量,同时提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共青团应积极投身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实践。习近平总书记还为共青团提了四点希望,包括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以及用于自我革命。我们作为中国共青团团员与中国共产党党员,一定要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实践,牢记我们的使命。

120029 357104 3

徐威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支部安排王伟营同志和胡宇轩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同志学习党的全国代表大会的有关知识。王伟营同志首先介绍了二十大的代表选举工作,包括代表名额及产生方式等。王伟营同志指出,二十大代表的选举方法是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选举原则是二十大代表需要能代表和反映各行各业,结构合理分布广泛。然后由胡宇轩同志以十九大为例介绍了党的全国代表大会的流程,以及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的产生过程。

120029 945028 4

王伟营同志介绍二十大代表的选举工作

  由于疫情原因,支部的大部分同志将在近期陆续返乡,因此本次支部大会也成为支部组织的最后一次线下活动。在胡宇轩同志的提议下,即将前往深圳继续从事科研学习的同志们发表了临别感言,胡宇轩同志也代表支部委员会感谢支部全体成员一年来对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希望我们有缘再见,祝愿各位同志不断进步,以后可以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120037 222634 5

支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