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新生党支委第一次例会

  • 文/图 刘振飞
  • 创建时间: 2022-09-10
  • 312

  2022年9月5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在教一楼101教室组织召开了2022级新生党支委第一次例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宏老师主持,工学院高幸老师、人工智能学院石萌萌老师、航空宇航学院肖可心老师、应急管理学院轩运动老师、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了对各党支部近期工作的安排、党支部物资的发放以及对《中国科学院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的部分学习。

104143 336684 image1

图1 会议中到场成员隔位就坐

  会上,张老师对新学期党建工作作出了新的部署,其中,着重强调了通过三会一课以及主题党日等活动,如:参观“两弹一星”纪念馆、校史馆等具有突出意义的场馆,以提高校史、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104143 614867 image2

图2 张宏老师在讲话

  其次,张宏老师就支部规范化建设、发展党员工作、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费收缴、党小组划定、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调档等工作进行了解读。

  最后,大家在张宏老师地带领下对《中国科学院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中关于推选积极分子、新党员的发展以及预备党员的考核转正的方法及措施进行了相应地学习。

  本次党支委例会的召开,极大地增强了各新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明确了新学期党建的主要工作,为新学期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地基础,学院党委带领各位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