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本部高年级学生党支部2022年度换届大会顺利举办

  • 图/陈学文 文/陈学文
  • 创建时间: 2022-09-14
  • 584

  2022年9月9日人工智能学院本部高年级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了人工智能学院本部高年级研究生党支部换届大会。受疫情影响,经请示上级党委,本次换届大会在玉泉路校区综合楼404会议室及自动化所1010会议室举行,并使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连接。本次大会主要讨论了支部的委员换届选举事宜。支部应到28人,3人请假,实到25人,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

1

  姚永芳老师参与指导本次换届工作。会议开始前,为了让支部成员更加熟悉,各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会议气氛热烈。随后在党支部书记宋卓洋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鞭策自己牢记党员身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2

  随后,支部书记宋卓洋同志汇报了过去一年内的工作情况,总结了支部在党日活动、支委建设、党员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在过去的一年里,人工智能学院本部高年级研究生党支部围绕“抓支部思想建设,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抓支部班子建设,强化支委履责能力”、“抓支部工作规范化建设,提高党务工作质量”三个方面布置工作。在此期间支委规范了支部相关制度,采用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党史党规以及党的先进思想。

34

56

  随后,在支部书记的主持下,杨奇、付一宸、胡俣伦、郭雨欣进行了支部委员选举的演讲。四位同志围绕个人情况阐述了自己的工作设想以及工作认识,让支部成员更好地认识了他们。随后会议采用了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依照最终统计结果,四位同志全票通过,成为了人工智能学院本部高年级研究生党支部新一届的支委,其中杨奇同志担任支部书记,付一宸同志担任纪律检查委员,胡俣伦同志担任宣传委员,郭雨欣同志担任组织委员。

78

  会后,姚永芳老师与新一届支委进行了交流,表达了对上一届支委工作的肯定,对新一届支委提出未来工作的期望和要求。宋卓洋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与新一届支委交流了工作经验。最后,全体支部成员进行合影留念,本次换届大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