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1604党支部召开九月份支委会

  • 文/姚暄 图/凌禄蓉
  • 创建时间: 2022-09-15
  • 557

  2022年9月11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1604党支部在学园一021教室组织召开了9月份支委会会议。本次会议是支委内部第一次正式的线下会议,对于支部建设意义重大。会议由党支书凌禄蓉同志主持,支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内容主要包含3项:明确支委会内部分工,细化各支委职责,落实到具体支部事项中;讨论支部成立大会具体流程,完成准备工作;梳理未来工作计划,包括主题党日活动、发展党员、党小组等方面内容。

  会议中,四人依据本学年党支部学习计划初步确定了后续的主题党日活动与相关活动计划,了解了班内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具体情况,明确了发展党员的时间节点和流程,重点学习了支部工作条例等。另外,支委对现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疑惑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在会后向党委老师进行了问询和学习。

  会议强调,全体党支部要时刻注意把握思想和行动的高度统一,从严从实开展好加强好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发扬严实作风,坚持落细落小,不断推动党支部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终,在总结先前工作的不足与经验后,会议也圆满结束。经过这次会议,1604党支部委员会基本熟悉了工作流程,但在未来仍需进一步磨合,以便能更好地开展工作与服务群众。

1604党支部支委会成员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