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1605党支部开展“欢度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团活动

  • 文/图 张澳
  • 创建时间: 2022-10-11
  • 237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2022年10月1日,人工智能学院1605党支部以党团联合形式赴雁栖湖组织开展了“欢度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团活动。党员和团员同志通过游览学习,了解复兴之路,不忘初心,缅怀革命先辈,了解红船精神,追寻红色记忆,喜迎党的二十大。

  上午9时左右,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和团员同志到达雁栖湖红色基地参观金灯山英烈雕像, “金灯山战斗”是在一个个游击队员在敌人的枪林弹雨中倒下,但是就在一次又ー次迎着子弹而上的英勇战斗才能取得胜利的。我们铭记英雄烈士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牺牲和贡献,传承和弘扬他们的革命精神。

185812 513538 01

人工智能学院1605党团联合在金灯山英烈雕像合影

  家书寄语,纸短情长。无论是在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还是热火朝天的建设时期,共产党员就意味着坚定的信仰、勇于担当,为人民的利益奉献一切。在参观红色家书体验区后,张澳同志表示:“这些先辈们的红色家书,是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留给后人的无比珍贵的精神财富,不忘共产党的初心,认真学习,努力生活。”

185812 612158 02

张澳同志在参观红色家书体验区

  在“复兴之路”体验区,人工智能学院1605党支部的同志们一路攀岩行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从1840年开始的历史长河中追寻伟大复兴的足迹,历经旧民主主义、新民主主义、社会主义初期建设、改革开放直到一带一路战略提出,最后以重温入党誓词结束。参观时俞文浩同志表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现在中国人民的美好生活,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我们必须始终铭记中国复兴之路的来之不易,必须继续努力,让我们的祖国变得越来越好。”

185812 811391 03

俞文浩同志在参观复兴之路体验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雁栖湖红色基地的参观学习让支部的同志们追寻红色记忆,学习复兴之路,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在新时代不懈奋斗,建功立业。

185812 889739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