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共青团推优答辩会

  • 文/张钰淇 图/李旭
  • 创建时间: 2022-10-14
  • 545

  为进一步选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优秀团员,2022年10月13日中午12点30分,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在学园一110会议室召开院团委共青团推优大会,讨论推荐优秀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老师主持,各学院学生主管及团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老师对推优流程进行说明,明确本学期将从候选人中推选优秀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并介绍了关于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发展对象的具体标准与要求。

192129 256231 01

张宏老师进行推优流程介绍

  随后,梁肖裕,朱昌阳,彭硕和吴其瑞4名候选人分别从入党动机、思想成长历程、学习科研、学生工作及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对自身情况进行了自我评述。经过党课学习,候选人们在思想上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对党的性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表示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从而在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

192129 288740 02 1

彭硕同学进行自我评述

192129 554525 02 2

吴其瑞同学进行自我评述

192129 838258 02 3

梁肖裕同学进行自我评述

192129 415235 02 4

朱昌阳同学进行自我评述

  4名候选人完成自我评述后,各位老师以及团委委员对不同候选人进行了提问交流。梁肖裕同学对于为什么从事团学工作进行了阐述,朱昌阳、吴其瑞同学着重讲述自己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志愿服务工作,彭硕同学详细介绍了参与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情况。

192129 964196 03

老师进行提问交流

  各位老师对于候选人的相关情况进行补充说明后,参会老师及委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唐启飞同志作为监票人,阎伯超同志作为计票人。经统计,梁肖裕获得了到会人员全票支持,决定向党组织推荐梁肖裕作为党的发展对象。

  此次推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党组织推荐了更多优秀的共青团员,发挥了团组织党的助手与后备军作用,激发了广大共青团员的政治热情,同时增强了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与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