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2022年度第6次党委会

  • 图/文 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
  • 创建时间: 2022-10-20
  • 221

  2022年10月19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期间,中国科学院大学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第6次党委会。本次会议由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肖俊教授主持,党委副书记张宏老师及全体委员到会,会议期间全体委员都满怀欣喜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50120 457087 01

  会议伊始,张宏副书记介绍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团委推优情况,全体与会人员一致审议通过了本次党员发展的名单,并汇报了下半年发展党员指标的情况, 强调各党支部党员发展工作需要在11月底之前完成,同时梳理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名单。

  随后院党委讨论决定10月下旬前往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教育处进行学生党建和思政工作调研,讨论确定了调研提纲,并委托张宏副书记对接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教育处筹备调研工作。

  与此同时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2023学年全体党员培训方案,暂定2023年1月31日前,完成院党委全体党员培训工作。审议通过工程科学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航空宇航学院、应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学院按照实施方案有序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150120 306958 02

  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鉴于目前疫情状况,党委理论中心组讨论决定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集体学习,将采用网上参观学习的方式,各委员参观学习后撰写心得体会,并在中心组学习会议上进行交流。

  随后张宏副书记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职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方案》,会议讨论决定教职工“青马工程”通知将发布各学院报名,根据报名情况,学院党委确定推荐人选及上报;

  最后,会议讨论决定将根据巡察整改台账中问题的突出整改成效,撰写成材料报送巡察办。与此同时各位同志共同讨论了下一次微党课的主题和时间安排,共同推进院党委特色活动微党课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