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1605党支部组织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 文/郑北辰 图/郑北辰
  • 创建时间: 2022-10-20
  • 230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人工智能学院1605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二十大开幕式活动,党支部17名党员和7名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在学园一021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152232 119857 01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全体同志认真观看了开幕式,十分激动、自豪,在会后分享感悟。

152232 762583 02

  唐昊同志表示,“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青年一代要以赤诚之心、昂扬之姿、奋进之势,坚决扛起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努力争取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荀天旺同志表示,近五年来国际局势风云变幻,尤其是新冠疫情对全球造成了巨大冲击,我国在面临国际国内的一系列考验时,取得了瞩目的成就,这都得益于党的领导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自我革命,不断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从而能够更好的领导全国民众。党和政府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华民族才能长久的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最终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152232 274044 03

  陈丁硕同志表示:“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后,作为一名党员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和激动。这十年,我们铸就了激荡人心的东方传奇,赢得了令人惊叹的大国荣光,一个古老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千秋伟业,万里河山。一个风华正茂的大党,一个日新月异的国家,亿万信心满怀的人民,未来不可限量,前景一片光明。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152232 421840 04

  其他同志也表示,观看二十大开幕式后,感到无比的自豪和激动。这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了阶段性的历史性胜利,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同志们决心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