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1602党支部召开10月支部大会

  • 文/肖龙 图/殷纪元
  • 创建时间: 2022-10-21
  • 667

  为有效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提高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1602党支部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9时召开10月支部大会,党支部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自觉起立,在雄壮的乐曲声中,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135247 480869 01

  随后,党支书余涟祎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总结、提炼的方式,回顾了讲话的主要内容和关键词。支部党员认真听取了党支书的发言,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对青年的期许,并将以此作为指导自身科研和组织生活的标准。

135247 116274 02

  紧接着,余涟祎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二十大的相关情况,重点强调了二十大的重要性,这是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会议。经过支部书记的介绍和强调,支部党员对于二十大的相关情况有了更全面而深刻的理解,观看和学习二十大开幕式的热情也愈发高涨。

135247 169345 03

  最后,余涟祎同志梳理了近期支部需要完成的相关工作,划分了责任小组,对支部工作开展进一步说明和完善。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合影,人工智能学院1602党支部10月支部大会顺利结束。

135247 175513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