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10月份党支部例会

  • 文/张澳 图/张澳
  • 创建时间: 2022-10-25
  • 230

  2022年10月21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在学院一121教室组织召开了10月份党支部书记例会,党委副书记张宏老师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各学院学生主管参加会议。

224126 664725 01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对各党支部近期工作的安排,关于预备党员工作和积极分子工作的介绍和讲解,以及对新闻稿细节审核的强调等。

  会上,首先发布了关于2022-2023学年全体党员培训的工作通知,张宏老师强调了党员培训学习的重要性,党员培训是党员考核和评议的重要参考指标,要求各个党支部做到全体参训,不落一人。

  其次,张宏老师关于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相关工作做了详细解读,包括给预备党员配备培养考察人,按季度及时撰写培养考察意见表,以及提醒预备党员认真准备党史党章考试,提醒积极分子参加春季学期培训班等问题。

  最后,张宏老师指出要以党建带团建的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且强调了对新闻稿的认真审核把关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对稿件的政治方向性,对重要会议、文件名称以及领导人名字表述的准确性上要重点仔细对待,严格审核。

  本次党支部书记的召开,使各党支部书记明确了近期主要工作,明确了发展审核流程,同时为各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工作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