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委员补选大会

  • 文/图 阎伯超
  • 创建时间: 2022-10-26
  • 445

  2022年10月25日12点30分,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西区)学园一108举办了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委员补选大会。因上一届院团委委员离校回所不便开展团委相关工作,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院团委的实际情况,为更好开展团委相关工作,须开展委员补选工作。本次大会应到有选举权的团员23人,实到团员18人,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会议有效。

  本次大会出席人员主要有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老师、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高幸老师、航空宇航学院学生主管肖可心老师、应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主管轩运动老师以及各学院班级团支部书记。大会由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副书记石萌萌老师进行主持。

114415 223184 1

  此次会议首先邀请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高幸老师宣读了《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大学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委员会委员补选办法》,让有选举权的团员们更充分的了解到此次补选流程的规范性。

114415 115511 2

  然后,主持人介绍了团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以及投票规则,紧接着就是此次会议的核心环节,进行无记名投票并当场唱票和计票,最终由监票人向主持人报告结果并由主持人当场宣布当选人名单。

114415 127666 3

  通过一段时间的唱票,计票,监票等流程,在透明公开、合法合规的前提下,7名补选候选人全部有效当选。至此,补选大会顺利完成,新一届委员会七名委员正式加入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委员会。

  补选大会结束后,为快速保障团委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团委新一届委员会在学园一108迅速开展了第一次会议。首次会议由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副书记石萌萌老师进行主持,主要对新一届委员会的7名委员进行任命及分工,对线上、线下主要工作进行分工。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高幸老师对新一届委员会传达了团委的相关精神,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成员提出相关要求且赋予了一定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