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2022年度第7次党委会

  • 图/文 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
  • 创建时间: 2022-11-12
  • 377

  2022年11月10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第7次党委会。本次会议由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肖俊教授主持,党委副书记张宏老师及全体委员到会,人工智能学院姚永芳老师和黄敏老师、航空宇航学院肖可心老师、应急管理学院轩运动老师,工学院贾童老师和任永莹老师列席本次会议。

132704 365130 1

  会议伊始,肖俊书记就规范开展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学院网站、公众号、公告栏等宣传阵地发布文稿要严谨规范,审稿及发稿流程要层层把关。

  随后张宏副书记传达并组织各位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10月份校纪委反馈的《关于对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巡察集中整改情况的审核意见》,并介绍了接下来将要开展的巡察整改通报、公开和评估工作。

  本次会议审议并同意报送2023年度第一批“北京市生活困难党员帮扶专项资金”补助的申请名单及第一届教职工青马工程项目的人员名单。与此同时会议通报2022-2023学年预备党员党的知识测试成绩,并对重点关注的党员同志进行讨论。

  最后,肖俊书记强调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位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要耐心细致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做好学生进出校园管理和常态化核酸检测监督提醒,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