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11月份党支部书记例会

  • 文/余涟祎 图/余涟祎
  • 创建时间: 2022-11-18
  • 225

  2022年11月18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通过线上会议组织召开了11月份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宏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各学院学生主管参加。

225803 137679 01

  首先,张宏老师带领学习《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向各党支部布置学习任务,包括开展集体学习活动、提交学习心得体会、与相应党委委员联系等,强调支部活动需在支部工作手册中详细记录。

  其次,张宏老师按照校党委组织部最新指示,对发展对象的认定、培养、考察等相关工作进行补充说明。同时,张宏老师还针对预备党员转正进行详细地工作部署,包括转正前档案预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组织与开展等,强调了相关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

  此次会议,张宏老师还就前期布置的全体党员培训、“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相关工作进行提醒,督促各支部认真对待。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各党支部书记明确了近期主要工作,清晰了党员发展审核流程,同时为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