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1601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报告,贯彻二十大精神”党团活动

  • 文/王子辰 图/张兴泉
  • 创建时间: 2022-11-22
  • 2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2022年11月5日16时30分,人工智能学院1601党支部于学园一006开展“学习二十大报告,贯彻二十大精神”党团活动。本次活动由1601党支部书记孙恺璠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激昂的国歌声在会议室响起。随后,孙恺璠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每一位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做出自己庄严的承诺。

  活动进入专题学习阶段。孙恺璠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提到,全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120007 493471 01

  在此次集体学习活动上,同志们分享了关于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心得,并互相交流见解,探讨作为研究生,如何奋发向上地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

  刘江源同志发言,作为预备党员,首先我们应当深刻认识到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的变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在建党百年时,我们完成了脱贫攻坚,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历史任务,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其次应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发进取,继往开来,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120007 414179 02

  张兴泉同志发言,二十大报告从经济、政治、科教等领域讲深讲透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非凡十年,总结了巨大成就,指引了光明未来。在党的领导下,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人民群众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满满。中国现在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并日益走向国际舞台的中央,与世界人民一道努力构建命运共同体。生逢盛世,更应当发奋进取,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丰富的学识无疑是个人价值实现最坚实的基础,为社会创造尽可能大的价值是我的理想,为此我会不懈努力。

  最后,党支部书记孙恺璠和团支部书记李思齐对活动进行总结。学生作为新时代的先锋力量,一定要充分发挥好带头作用,努力学习,团结同学,在各方面做好表率,把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落实,勤勤恳恳,脚踏实地,在日后各自的领域做出卓越的成绩。

120118 380551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