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1601党支部召开十二月份支部大会

  • 文/图 刘振飞
  • 创建时间: 2022-12-20
  • 365

  2022年12月5日,人工智能学院1601党支部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恺璠主持,各支委以及支部其他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参会,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宣传委员石萌萌老师列席本次会议。

184128 131956 01

  本次支部大会主要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刻领会六个必须坚持”等两部分内容展开。

  会议伊始,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其后,重温入党誓词。

184128 901884 02

  随后,大家在孙恺璠同志的带领下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学习。会议强调,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为今后的学习与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学生党员深刻贯彻二十大报告中所强调的精神与使命势在必行。会上,孙恺璠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从人工智能的创新研究对国家科技发展的迫切性与重要性出发,深刻阐述了一名人工智能专业研究生当以何种姿态与实际行动响应与跟进二十大的步伐,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从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接着,孙恺璠同志又就“六个必须坚持”的内容带领大家进行了领会。“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人民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六个必须坚持”是我们党从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高度深刻阐述了推进理论创新的科学方法、正确路径,深刻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揭示了这一思想根本的政治立场、彻底的理论品格、独有的精神气质、科学的思想方法,值得我们深入领会,反复思考。

  最后,石萌萌老师对于本次会议的内容以及相关成员的发言给予了高度的赞许。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支部成员们势必会更加积极地以实际行动来深刻贯彻二十大精神,响应党的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