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1604党支部召开2022年12月份支委会

  • 图/凌禄蓉 文/凌禄蓉
  • 创建时间: 2022-12-20
  • 610

  2022年12月5日晚上,人工智能学院1604党支部线上在腾讯会议召开了12月份支委会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书凌禄蓉同志主持,支委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凌禄蓉同志对11月支部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一是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活动,二是开展了“学习老一辈科学家入党志愿书,感悟初心理想”的主题党日活动,并反思现有工作中的不足。支委会成员积极沟通讨论,查缺补漏,以期提升支部建设水平。随后,四人依据本学年党支部学习计划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初步确定了12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与相关活动计划:将在线上集中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问答》,了解班内党员和入党申请人的具体情况;以“悟党史精神,做有为青年”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为接下来的工作做了提前规划,为支部的后续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84714 828445 4

1604党支部支委会线上参会情况

184714 923454 5

1604党支部支委会线上腾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