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1602党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 文/肖龙 图/肖龙
  • 创建时间: 2022-12-21
  • 34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支部各青年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1602党支部于2022年12月18日晚19时召开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宣传委员石萌萌老师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雄壮的歌曲声中,全体成员在线上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184731 616203 01

  随后,党支部书记余涟祎同志带领支部成员们首先观看了短片《非凡中国,非凡十年》。该片记录中国过去十年的历史性发展,生动形象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体人民所取得的非凡成就。支部成员们认真观看了短片,对十八大以来的重大事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184731 448069 02

  结合短片内容,余涟祎同志向大家再次回顾了过去十年来发生的三件大事,以及党在二十大中提出的新的中心任务。她强调,党的中心任务是所有党员都必须时刻牢记的内容,支部全体成员应当继续强化理论学习,通过支部大会等多种方式,深刻理解其内涵,并转化为实际行动。

184731 783353 03

  接着,支部委员于涛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要理解五个“牢牢把握”》为题,进行了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分享。分享过程中,于涛同志从十年改革的重要意义、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角度,向支部全体成员详细剖析了五个“牢牢把握”的具体内涵,引发了成员们的广泛思考。

184731 304470 04

  最后,石萌萌老师就本次活动内容以及成员的参与情况进行点评,表达了认可与赞许。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能够进一步以实际行动贯彻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