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1605党支部党支部12月支部大会

  • 文/郑北辰 图/郑北辰 张澳
  • 创建时间: 2023-01-01
  • 334

  2022年12月11日13点30分,人工智能学院1605党支部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以 “基层组织见成效”为主题的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也参加了本次会议,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宣传委员石萌萌老师列席本次支部大会。

154900 789077 01

  第一项,全体同志围绕“围绕职责振精神”展开活动,共同重温了1605党支部的奋斗誓言“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忘初心,无私奉献”,表达了同志们作为党员的决心,既要胸怀远大的理想,更要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勇于奉献,时刻警醒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1605党支部是一个团体,大家有决心、有动力凝聚力量,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154900 126078 02

  第二项,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在弘扬正气树清风上见成效”,从各自的学习工作情况出发,反思自己的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拟定了座右铭,通过会上的分享,展现了每位同志的自我约束和自我激励,道德修养和精神风貌。

154900 851490 03

  第三项,全体与会成员在张澳同志带领下,再次对二十大报告展开学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切实把握好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同志们明确了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坚持党的领导,才能集聚起磅礴力量,确保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取得新成就。

154900 625316 04

  会上,顾浩同志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就党风学风建设问题进行发言,党的作风关系党的健康,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学风是学校治学精神、治学态度和治学原则的综合体现,是形成良好院风、校风的基础和前提,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关键。顾浩同志号召全体成员从现在、从身边的点滴做起,把握机会,用实际行动,为良好作风、学风建设做好表率。

  最后,石萌萌老师对于本次会议的内容以及相关成员的发言进行点评,鼓励同志们继续努力。通过本次支部大会的学习,支部成员们势必会以实际行动来深刻贯彻二十大精神,响应党的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