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2022年度第10次党委会

  • 图/文 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
  • 创建时间: 2023-01-03
  • 209

  2022年12月30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第10次党委会。本次会议由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肖俊教授主持,党委副书记张宏老师及全体委员到会,人工智能学院姚永芳老师、航空宇航学院肖可心老师、应急管理学院轩运动老师,工学院贾童老师、任永莹老师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预备党员转正情况(2022年度第三批)。

  随后会议审议了学院党委2022年度工作总结的情况,并讨论2023年度工作的相关要点。并研讨支部书记述职和支部工作考评的时间安排情况;

  学院党委强调要持续跟进学生离校返乡相关工作,各学院务必统计春节留校学生名单,做好留校学生的人文关怀和送温暖活动,切实关注留校学生身体健康情况。肖俊书记再次提醒各学院一定要重视寒假假期安全检查和安全工作部署,要深入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

  接着会议研讨了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相关安排。

  最后,肖俊书记对各学院本年度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各学院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及不足,以利于扬长避短、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