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1606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 文/汝金玉 宗坤雨 图/宗坤雨
  • 创建时间: 2023-02-27
  • 464

  根据人工智能学院1606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2023年2月26日,工学-人工智能学院1606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楚鸿飞等6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相关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田胤同志主持,邀请了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宣传委员石萌萌老师莅临指导。

  首先,纪检委员赵安妮同志宣布到会人数,宣布可以开会;与会全体同志起立,奏唱国歌。

193107 695608 01

图1 与会全体同志起立,奏唱国歌

  接着,本次大会采取逐个讨论、逐个表决、逐个汇总的方式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每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汇报其基本情况、学习科研情况、预备党员期间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然后这位预备党员的两位培养考察人对这位预备党员的主要表现和培养、考察教育情况以及对这位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表明了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这位预备党员的考察、预审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的情况;参会党员对这位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进行充分讨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这位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讨论通过赵安妮同志为监票人,吴杨同志为计票人,刘天祺同志为唱票人,清点并宣布票数;支部书记田胤同志宣读大会决议;最后是这位党员表明对成为正式党员的态度与认识。本次大会进行得井然有序,对每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的讨论逐个进行,完成了党员转正工作的要求。

193107 682189 02

图2 每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汇报其基本情况

193107 757273 03

图3 预备党员的两位培养考察人发表意见

193107 386761 04

图4 支委会代表报告预备党员的情况

193107 432598 05

图5 参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

193107 297507 06

图6 支部书记宣读大会决议

193107 909877 07

图7 转正的党员表明对成为正式党员的态度与认识

  在转正会议的最后,为提升支部成员对党的百年历史的理论逻辑的理解,支部书记田胤同志讲述了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伟大飞跃”的理解的微党课。

  新同志转正给我们的党组织汇入了新鲜力量,希望楚鸿飞等6位同志能够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并付诸实践,同时希望党支部的新老党员同志们相互学习,共同努力,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共同把党支部建设得更好。

193107 413564 08

图8 与会全体同志起立,奏唱《国际歌》

  最后,与会全体成员合唱《国际歌》,本次支部大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