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人工智能技术学院首届新生篮球赛火爆来袭

  • 人工智能技术学院
  • 创建时间: 2017-10-16
  • 日期:2017-10-16
  • 7939

你知道什么灌篮吗?那就是要用几乎要把篮筐砸碎的力气把求砸进去,这是最能振奋士气的投篮。——赤木晴子

热血青春还等什么!为期四天的篮球赛在10月17日准时开战!

一、活动背景

2017 9 月,国科大人工智能学院迎来了第一批学子。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班级气氛,增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打造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我院将举办第一届新生篮球联赛。希望通过篮球赛,增进友谊,构建团结友爱的班级气氛,增强体魄,提高科研水平!

二、对战时间表

西区篮球场

四号场

五号场

10月17日(星期二)16:45

一班VS四班

二班VS三班

10月19日(星期四)16:45

二班VS四班

一班VS三班

10月21日(星期六)16:45

三班VS四班

一班VS二班

10月22日(星期日)16:45

三四名决赛

总决赛

三、比赛形式

本次比赛将首先采取单循环赛制,胜一场积 2 分,负一场积 1 分,按照积分排,若积分相同则考虑双方之间胜负关系,积分较高的前两名进行最终的决赛,积分较低的后两名进行三四名决赛,淘汰赛采取一场定胜负的形式,产生最后的冠亚季军,并选取本届新生赛的最有价值球员。

特设三分大赛每班限报 2 人,通过比较 1 分钟内每名球员投中三分球个数决出冠军,比赛将设预赛和决赛。

四、趣味比赛:

妹子们,不要以为篮球就是男生的运动,本次活动特为女生设立了几项趣味运动:

1、技巧大赛为男女混合项目。

2、五子棋接力赛只限各班女生参加,四个班级各派出五人,通过抽签的形式决定对决的双方,获胜的两支队伍再进行最后的角逐,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比赛中可以更换队员。

3、三分大赛、技巧大赛及五子棋接力赛各班男生每人最多可报 1项,女生不限。

五、队伍风采

球王争霸,舍我其谁!下面我们一览各个球队的风采。

 

一班口号:一班一班,非同一般,挥斥方遒,指点江山!

队员风采:看队员霸气的眼神,帅气的外表,冠军非你莫属!

191518 209998.1 meitu 3

 

二班口号:干!

队员风采:撸起袖子,加油干!冠军是一场场拼出来的,脚踏实地,看好你们!

190640 434928.QQ20171016174820

 

三班口号:三班兄弟,同心协力,逢投必进,所向披靡

队员风采:团结就是力量,兄弟一心,其利断金,看好你们!

 微信图片 20171016204557

 

四班口号:四班无敌,所向披靡

对员风采:冷峻的眼神,打败一切对手的自信,本次冠军的有利争夺者,FIGHTING!

微信图片 20171016161030 meitu 1

 

我们的运动员各个英俊帅气,阳光向上,展现了新一代AI人的风采。期待你们的表现,加油!最终花落谁家,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