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人工智能学院首届新生篮球赛决赛完美收官

  • 人工智能技术学院
  • 创建时间: 2017-10-24
  • 日期:2017-10-24
  • 8157

10月21日和22日,在国科大西区篮球场举办了人工智能学院首届新生篮球赛各项赛事的决赛,为本次新生篮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1日进行了小组赛第三场比赛,分别是1班对阵2班和3班对阵4班。经过激烈的角逐,1班和2班晋级前两名决赛,3班和4班晋级三四名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在1班对阵2班的比赛中,双方实力相当,比分一直互相追赶,进入了拉锯战状态,在下半场进入10秒倒计时时双方比分仍旧是35:35平。在比赛的最后三秒,1班的廖泽华同学出其不意,攻入一球,最终1班以37:35完成了对2班的绝杀。

精彩瞬间

DSCF6740 meitu 2

DSCF6766 meitu 4 meitu 9 副本 

在中场环节还进行了三分大赛,技巧赛和五子棋趣味游戏的决赛。在三分大赛中,4班的翁雨琛同学以进入4球的成绩获得了冠军。他准确的投射和花式的投篮动作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赞叹。技巧赛中,2班的史小静和王帅获得了本项比赛的冠军。五子棋趣味游戏是一项特色项目,考验团队的配合和决策,吸引了很多同学的参加。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在紧张布子的同时也不忘给其他班选手设置障碍,大家都玩得很开心。最终3班以默契的配合赢得了本项目的冠军

DSCF6805 meitu 5

22日进行了本届新生篮球赛的收官之战,比赛进行得尤为激烈。在1班对阵2班的前两名决赛中,2班选手进攻猛烈,防守严密,逐渐以较大的比分差距领先1班,最终以51:28的成绩赢得了本届篮球赛的冠军。而3班对阵4班的三四名决赛也十分精彩,最终3班以23:15成绩获得了本场比赛的季军。在比赛结束后,4班的王昊同学主持了本场比赛的闭幕式,邀请学生主管张楠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比赛获奖人员颁奖。主持人调侃道在令人瑟瑟发抖的秋意中同学们能如此积极地参与篮球赛尤为不易,向选手和参与的同学表示了感谢。闭幕式结束后,各班参赛队员,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加油助威的同学纷纷合影留念,定格美好瞬间。

冠军的队伍

总决赛冠军

DSC 0131 meitu 7

技巧赛冠军

DSC 0199 meitu 8

趣味五子棋冠军

DSC 0193 meitu 5

还有我们的其他的队伍,虽然和冠军失之交臂,但是你们是最棒的!

非同一般!

DSC 0210 meitu 3

DSC 0203 meitu 4

DSC 0107 meitu 2

本届篮球赛是人工智能技术学院成立以来的首次篮球赛,也是院学生会举办的第一次活动。在选手的积极参与,相关工作人员的通力配合下,本届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正如一位选手总结道“场上对手,场下兄弟。场上队友,场下舍友。”,篮球赛作为研究生阶段为数不多的集体活动,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和班级的凝聚力,必将成为同学们雁栖湖时光中不可替代的美好记忆。

特别感谢四位裁判几天辛苦的付出。

DSCF6744 meitu 6

最后感谢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我们在工作中熟悉,在合作中进步!

DSC 0161 meitu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