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鲜花】”五月鲜花”文艺汇演人工智能学院喜获二等奖

  • 文:刘民颂 / 图:汪晗
  • 创建时间: 2019-05-24
  • 日期:2019-05-24
  • 9982

 

        青春绽放,五月盛开。2019年5月11日13:30分,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团委主办、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承办的“五月的鲜花文艺汇演”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礼堂盛大开场。

五月鲜花01

 

五月鲜花文艺汇演合影        

      各个学院的表演团队在舞台上尽情施展自己的才华,用丰富多样的爱国剧本和精彩绝伦的表演,发出当代青年学生勇于担当历史重任、胸怀报国之志的铿锵呐喊,抒扬了浓厚的爱国爱党情怀。

五月鲜花02

五月鲜花文艺汇演剧照

 

       其中,人工智能学院的话剧《人类社会模拟实验》,秉承贴近生活和坚持原创的原则,以身边真实发生的人们话题“占座”为原形,结合雷锋同志的光荣历史事件,以一种更新颖更轻松的方式,表达了对“不文明”占座行为的批判,更呼吁大家应该牢记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日常的科研工作之外,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合格青年。

五月鲜花2

 

五月鲜花3

人工智能学院演员剧照

       本次“五月的鲜花”文艺汇演,展示新时期大学生的风采,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演出,陶冶、启迪同学们的心灵,激发我们祖国做贡献的蓬勃热情,鼓励着我们继往开来、奋发有为!

五月鲜花4

人工智能学院演员合影

(责任编辑: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