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高年级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线上乐跑活动顺利举办

  • 文 / 李肖健 图 / 李肖健
  • 创建时间: 2021-11-10
  • 日期:2021-11-10
  • 5562

      2021年10月17日至2021年11月1日,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面向全院高年级和非全日制师学举办了以“迎冬奥、爱乐跑”为主题的线上乐跑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以更好的促进科研学习和工作。经过前期策划与宣传,学生及教职工共计50余名参与其中。

1乐跑

 

     活动共设计男生乐跑组女生乐跑组无差别健步三个竞赛组,参与者自行选择组别,并在规定时间以及规定配速内完成设定的跑量/走量。

2乐跑

3乐跑

    本次线上乐跑活动允许参与者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跑步打卡,其中一半以上参与者在规定配速内跑量或健步走走量达标,更有同学在比赛时间内完成将近百公里的跑量。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了,但半个月的坚持让同学们养成的良好习惯,让他们在活动结束后仍能持续打卡。

    希望同学们以“天天锻炼、健康成长、终身受益”为目标,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在锻炼中锤炼坚强的意志和品格,在体育运动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4乐跑

有学生日跑步量达到了13km

5乐跑

参与者中,有学生日跑步量最远达到了21.29km

7乐跑

    学生在日跑步量为十公里时,平均配速维持在5.47分钟/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