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2-2023年度学生骨干培训的通知

  • 人工智能学院
  • 创建时间: 2022-09-17
  • 日期:2022-09-17
  • 4360

各学生骨干:

  为更好的依托科教融合模式下的研究所和学院力量,实现各组织力量融合,打造一支优秀的学生队伍,进一步提高骨干成员的政治站位,促进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建设,培养一批信仰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学生骨干,服务于学院建设和学生发展,发挥组织育人功效,助力更多同学成长成才。在新学年来临之际,人工智能学院决定组织开展2022-2023年度学生骨干培训。具体内容如下:

 

  一、培训目标

  通过学生骨干培训,加强高年级和新生骨干成员交流,有效避免两段式培养模式下的学生骨干力量断层的情况,为后续学院和研究所学生工作的进阶开展储备强健力量,更好发挥骨干群体在广大学子中的带头作用,服务于广大同学及骨干自身成长。

 

  二、培训对象

  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成员、自动化所学生会成员、党支部委员、团委委员、团支部委员、班委(班干部+寝室长)。愿意参与培训,提升自我的普通同学,也欢迎积极报名参加。

 

  三、培训时间

  2022年9月底至2022年10月中旬

 

  四、培训内容

  通过主题讲座、朋辈交流、座谈研讨、参观实践等方式,系统理解群团工作理念、提升党团学工作格局,提高工作能力的预期目标。具体课程安排将在确定参训对象后内部通知。

 

  五、组织实施

  1、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实施此次培训工作;

  2、各党支部支委、团支部支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班干部于2022年10月6日17:00前,填写报名二维码,并扫描附二维码进入骨干训练营微信群。

 

  六、工作要求

  1、各学生骨干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将培训工作作为提升组织战斗力和工作能力的重要一环;

  2、参训过程遵守相关纪律要求,完成全部培训内容予以结业并发放证书;

  3、培训表现与各组织述职评议、争先创优挂钩。

 

  联系人:姚老师、石老师、赵老师

  联系电话:

  人工智能学院高年级、非全: 010-88256568

  人工智能学院集中教学一年级:010-69671537

  中科院自动化所:010-82544574

 

  附:报名二维码:

报名链接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