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审通知】人工智能学院关于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 屈晓春
  • 创建时间: 2019-10-18
  • 13049

2019年度校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现正式启动,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评条件: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附件1)文件执行。

二、院系推荐名额:2019年学校分配给学院的国家奖学金推荐名额为博士1名,硕士2名(需排序)。

三、学生书面材料准备及报名情况

获院系推荐的学生填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2),并双面打印,内容须填写完整,盖章齐全,不得缺项、漏项,不得擅自更改表格格式,不得随意涂改。“申请理由”应全面反映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字数控制在300字以内。“推荐意见”应简明扼要,推荐人原则上应为申请人的导师。“评审情况”、“研究所意见”均由校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负责完成。此外,还需填写《申报学生情况简明表》(附件3)并附相应证明材料。

报名学生(同讲演顺序):邓盈盈 黄潇瑶  彭硕  刘鲁鹏  马曌月 卢云帆

四、现场评选时间、流程安排:

2019年10月21日下午14:00,在玉泉路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进行评选会议。参加评选的学生13:30之前到场,无故不到视为自动放弃。参评学生ppt介绍五分钟,回答问题五分钟。全部介绍结束后,评审委员会进行投票确定最终上报名单。

五、评委名单

肖俊  姚郑  张宝贤    黄敏  刘芳    薛晓杰    吴仲琦(学生代表)

 

联系人:薛晓杰

联系电话:88256547 邮箱: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附件1: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

附件2: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附件3:国家奖学金申报学生情况简明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