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关于推荐2019-2020学年度优秀党支部进行公示的通知

  • 人工智能学院
  • 创建时间: 2020-06-04
  • 4036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党支部工作考评办法》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党支部工作考评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各党支部自我总结和量化考评、支部工作民主测评、学院党委会综合评议,拟推荐以下3个党支部为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2020学年度优秀党支部。

       教工党支部

       工程科学学院本部高年级研究生雁栖湖校区党支部

       人工智能学院1601党支部

       公示时间:2020年6月4日-2020年6月11日

       公示期间如有任何异议,请实名向学院党委反映。

       联系人: 高幸    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张楠    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张宏     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

                      202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