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关于集中教学学生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公示

  • 人工智能学院
  • 创建时间: 2020-06-18
  • 14599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及相关学校文件,经过自我推荐、民主投票、综测计算及学院评优小组评审,2020年度人工智能学院集中教学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初选评审结果如下:

       优秀三好学生(34名):

       杨威、邱常林、孙建新、张瑞松、许镕涛、蒋润菘、李杨、王玉虎、江洲钰、刘昊、胡珂、江忠涛、卢嘉昊、陈志扬、孟照腾、郭伟钰、聂兴、于杨、付铠城、胡天宇、李涛、陈禹昕、朱彦樵、杨朝、张普、叶昌键、卢奔、冷清谱、刘凯文、刘洁锐、赵敏、曲怡达、余世杰、卫泽琛

       优秀学生干部(13名):

       潘国洋、李佳怡、牛蕴方、丁培耕、马浩鑫、于畅、仝茹、张熙、牛李金梁、徐文博、桂美将、邢倩、周诗辉

       名字先后顺序为综合分数从高到底排序,在疫情期间有过上报失误的学生和学生干部取消“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资格,在疫情期间违反纪律私自返京的取消一切评优资格。

       现将初评结果进行公示,时限为6月19日—6月23日。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反映或问题举报,请以口头或书面形式(署名)向人工智能学院反映。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010-69671537

       E-mail: 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2020年6月18日星期四

人工智能学院